浅野_AKA

小蓝鸟 @Akamucaomu
破i皮裤同名
转载搬运不需问但请标明出处
不可二编

大家好我是巨龄中二

和八爪鱼 可能不是八爪鱼了


看图的问题请看我的合集
或者下拉看评论

小蓝鸟和破皮裤都叫Akamucaomu 


喜欢从游戏里扣糖吃
 最喜欢的事是给喜欢的叔叔拉个小狼狗或者变态(咦)

因为很懒所以只会画喜欢的人 其他要不就是随缘要不就是练习 或者会以喜欢的人为中心辐射性喜欢(

实际上是看得多画的坑少

画过的坑会淡不会跳 可能会缘回或者突然诈尸点个推荐 如果有官粮我就能一直吃.jpg 

欧美日通吃 游戏多


 推荐的不一定是吃的cp 更多是会推好看的插画或者别的

左右喜欢的方式不一样 喜欢的程度差不多
 (一般来说右固定)
 说是吃叔其实更是吃年下 年下感cp mylove
 (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 只要我喜欢我都可以让他右.jpg(暴言))

因为不一定会画哪个坑哪对所以不标cp了


可以勾搭 欢迎聊天 但是弧挺长的 随缘吧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5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浅野_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