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_AKA

小蓝鸟 @Akamucaomu
破i皮裤同名
转载搬运不需问但请标明出处
不可二编

一个梦

  前天听朋友吐相亲对象的苦水,就着聊了聊婚恋问题,什么叫恋爱,为什么要结婚,结果当晚就梦到了心动男嘉宾(?)

  我梦到我似乎在参观一个建在山上的老旧工业城区,当时已经接近日落,没几个人在了,这个人走过来问我要不要一起下山。因为我有他在周围拍拍走走的印象,莫名觉得他没有危险,就同意了。天慢慢暗下去,但我们丝毫不急,一边走一边聊。还在讨论为什么山上的公路和铁路都是入字形的,猜想老旧的建筑到底是做什么用的,灰蒙蒙的窗户后面到底有没有住人

  说是心动男嘉宾也不确切,因为这个人普通地令人发指(?)只是感觉和这个人在一起很舒服安全,而且我发自内心地对他的想法和信息充满好奇。乐,我当时甚至在想,啊?这么快就被我碰上了?真的假的(当然是假的)

  最后我们走到了山下,天已经黑了,我和这个人不同路,但仍然有点不舍,所以交换了名字和联系方式。这个人最后给了我一本漫画,说推荐给我,他最近非常喜欢。我借着路灯翻看了一眼,正好翻到一个离别的场景,里面的两个人正笑着道别,其中一个问另一个:“那我们还会再见吗?”

  然后我就醒了,我想果然是梦吧,虽然有点难过但也有点满足。不过可能那个时点我也不是特别清醒,因为我觉得我们交换的信息过于详细,我甚至可以凭记忆在现实里找到这个人,不过我太困了就又睡过去了

  很可惜再睡过去以后就什么信息也记不住了,只能隐约记得这个人名字里有一个鹤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浅野_AKA | Powered by LOFTER